记得吃早餐

关于

我菜完了。。。

ooc慎!!!

补剧上头

在床上被萌得蹬腿啊哈哈哈哈

    就是        为了疏导gate而进行了一场酒会,攻介却率先倒下。众所周知宝贝太可爱了,又在绝赞醉酒up❤️中,为什么不就此机会()呢。但蛋黄酱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        的故事。


总之超级蛋黄酱控真不是盖的

想吃到手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


p5.5

晴人已经心累坐在桌边喝闷酒。

攻介(突然坐起):“还有一件事!”

晴人(回头看他动静。):(还能有什么事?)

攻介:“你,是不是我的麻奶滋同好!

晴人:(????你刚才不是已经说过一遍这胡话了吗??!!)

还没等晴人发作,自己便自顾自倒了下去没心没肺呼呼大睡。


p8,9

啊我要被可爱死了😭️😭️😭️攻介说“我也,我也。”的时候,好想过去摸摸他啊呜呜呜呜呜。


p10

对不起我的眼睛无法从他的pp上移开😉️😉️


涂改带用得俺好绝望,太业余辽😅️要生出phantom了。

对不起ಥ_ಥ字好丑,图也不很容易看

评论(9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1Rrrr邱大义 | Powered by LOFTER